close

大約是一點半到那
人少到我有點驚訝

這是店的外觀
座位不多...不到20個吧!
小小的,感覺就很溫馨

給我妹很可愛的兔子..老闆一直說是黃金湯..我喝起來就是南瓜湯
很好喝!

其實上面還有一塊番茄
但是吃掉才想到要照相   哈哈

白醬蟹肉干貝斜管麵

蟹肉跟干貝都很新鮮
麵的硬度也很適中
醬很濃但不膩
很順口
看起來不多,但卻意外的飽:)


調和式鮮蝦蘆筍

白醬跟紅醬综合
對於不敢吃番茄的我來說還算敢吃
蝦肉很飽滿,料很多
麵的彈性也很棒
份量看起來不多   可是也很飽喔!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料超多,海鮮都很新鮮
這個超好吃的
下次我也想吃這個
五歲小女孩都把它吃完了
可見它有多美味:)
我有吃蝦子跟花枝  很彈牙!
麵的軟硬度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畫有小蝸牛的可可
這個還蠻普通的
只是想讓我妹喝個東西
不差也沒到非常好

價格大概230~300元
加80元升級為套餐
湯和沙拉二選一
還有可選80元飲料一杯

麵很好吃的一家店
老闆人也很親切
跟我妹聊很多天
很有朋友的感覺


轉角義麵屋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64號
電話(04)2328-0686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