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的事了
星期三早上我就搭火車下去台中找我媽了
果然是過年...我可是用站的站到台中...腳都快酸死了
其實回去台中也沒做什麼
不過可以看到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妹妹、表舅、小舅、小舅媽、表哥、表妹
其實也挺不錯的
我妹在我跟他說我要回去的時候 說 那我會想你ㄟ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明明就不是親姊妹 為什麼可以這麼好!? 好妙
還收了一些紅包 呵呵

去那裡還認識了幾個外國人
他們以前還是九歌兒童劇團裡面的人 真有趣
他們常常搭著營火 一起唱歌 歌聲很好聽喔!
我媽說我回去可以學吉他 還有把『說』英文的能力練好
好吸引我!

還在那裡玩貓玩狗
在那邊的生活真的很輕鬆 很開心

星期五晚上 回到桃園的家
我的生活 又回復到以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