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06
我的生日
今年是收到最多禮物的一次 也是收到最多的祝福
很深刻的感覺到 我是重要的。(maybe)

我好喜歡收到卡片,那代表你有好多話想跟我說
我喜歡珍惜那一份手寫的感動 你絞盡腦汁的寫出來
這是我為什麼一直叫人寫卡片的原因
收到了六張卡片
六分之二十二(沒約分,實際的人數) 似乎有點少 但是我好滿足
孟 采 好姊妹 呂man 羅小巖(被我逼的吧!) 吳程浩
謝謝你們 :)
還有一些簡訊 也讓我很驚訝喔!
有一個是好朋友和好哥哥的角色 很想很想你
因為你總是在我脆弱的時候保護著我

我十八歲了 一朶花?
我想要再坦然面對自己 對自己負責 能夠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還有讓人覺得 對我而言 你是重要的喔!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