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你能記得我 我曾經存在 
 而且曾經像這樣在你身邊的事
 你可以一直記得嗎? 《挪威的森林》

需要什麼東西證明自己存在
所以做了許多事
那自己真的存在了嗎?(笑)
有時候我是一個奇怪的人吧!?(還是常常呢?)
看不出喜怒哀樂   看不出任何情緒
好像很難理解...
我也不清楚怎麼會變這樣呢!
可能我一直不喜歡用自己的情緒影響別人吧!
所以我也不是很喜歡不高興的情緒遷怒到別人身上
你的不開心不必帶給別人不悅吧!
但我可以聽你不開心的事呀!
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最近有點累...很多事就這樣子過去了
所以就會想要放棄呢!
有人可以說話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喔!
特別是耍任性...亂發脾氣的時候
可以聆聽很多話的朋友真的很不錯!

然後我需要充電了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