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了
時間好快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四年
一種開始一種結束(笑)

好多畫面一直在腦海裡閃過
酸甜苦辣
似乎都記一些奇怪的事情

謝謝你一直陪伴著我做過好多事情
真的是個生活小幫手
有你真好

也謝謝你 四年
老是讓你等我
你的體貼我永遠記得
距離流的眼淚也不會忘
是曾經
畢業快樂

昨天大四系會老幹一起吃飯
好歡樂
笑聲  嘴砲都沒停過的呀!
好喜歡聚在一起的時光
聽得就好愉快
我話不多
但是每年一定要這樣聚一兩次喔

分開了
不代表永遠不會再見面
大家有下一個旅程的路要走
大步往自己的夢想前進吧!

八月,我的夢
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