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屏東行 我只知道我相機壞了
照起來 變這樣↑↑↑
但是我又找不到打工 可是有理由可以買新的 (竊喜)

只是去渡假 沒什麼特別有趣的
男孩子真的對飛機很著迷ㄟ 我都沒什麼興趣說 哈哈
可是在裡面騎腳踏車好開心 整個很陽光 (亮亮亮)

回程去旗津吃海鮮 啵棒 超好吃 又便宜
坐渡輪也很好玩 10元而已
那邊有海水浴場 去踏踏浪花 很涼快
還去愛河坐船 排真久 50元一次
還不賴 

我想去夢時代 哈哈 有撇到它一眼

話說從屏東明明走二高接10號道路在接一高
我媽硬要走88號道路
結果整個繞一大圈
超好笑的。

我就說 你就硬要走88號道路吧!
搞得這麼遠
不過 那些路 大概這一輩子 說不定也才走那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