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貓
但我也蠻喜歡狗的!!


他叫cool 囉!超可愛吧: )
他還是一隻吃素的狗
真是謝謝許先生帶我們出去玩
拍了很多照片
雖然很漂亮  但卻好熱呀!


原來我也可以牽著狗去散步
都是他拉著我比較多
我走到腳好酸  汗又一直流



超愛玩水
看到水就一直跳下去
回家還不肯回家想要玩水
為什麼他游泳技術這麼好
真羨慕



我從他小時候看到他長大有三年了
還是好可愛!!
他還認得我  會到我腳邊磨蹭
整個很討我歡喜  他就是所謂的橘子貓  我的愛

然後我發現我都喜歡這色系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