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腰痛以後
我又有新狀況發生

真是嚇死我的家人
不過事後想想當時有點好笑

跟著媽媽與阿嬤還有大舅去菜市場買菜
哪知逛到最後
我就暈眩了
所以在攤販前面我就蹲下去休息
我媽那時也只單純的以為我腰痛
沒多想什麼

後來我再站起來
靠在我媽旁邊
而當時熱的要死我媽以為我在跟她撒嬌
(後來我們聊到這個一直在笑...但不知道這個笑點在哪^^")
還把我推開
我跟他說我頭好暈...而且看不到
她才發現事情的緊張性
還看到我的臉跟嘴唇白的很誇張
而附近的攤販婆婆媽媽之類的
也萬分緊張...紛紛拿給我媽許多涼涼的藥膏
我媽說他隨便抓一罐  就幫我塗抹了
後來還有一個賣花的阿姨來幫我塗東西在頭頂以及太陽穴那
還幫我抓龍一下...
不過他又問我說有沒有被東西煞到之類的
還問的很委婉...ha

我阿嬤就跟我說以後不要帶我來菜市場了
而我大舅則剛從大陸回來..也被我嚇到
他慌張到急忙去開車...連後照鏡也沒開...
我媽則是緊張到全身冒冷汗

其實我自己那時也是非常害怕
我很怕我看不見...
回家就一直昏睡再昏睡

好險現在狀況良好
不過身體在下個禮拜好像要抽血檢查
為了安全起見...
這個暑假我的身體也太虛了吧...

菜市場真的很溫情
台灣還是一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