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gay江很high的去參加同學會
一大早就去出發去新竹內灣
我們是最早到的
這次真的很多人!
不過只有六個女生...

好久都沒見到大家
就算有的人在台中我也沒看到過幾眼
大家都沒變
我覺得我們班的人變化真的不會太大

跑到了一個很奇妙的地方烤肉
結果沒有水洗食物
幾乎都是用溪水洗的
所以我幾乎都沒吃什麼東西
好像也沒有人拉肚子
所以也還好啦!

給阿ㄍㄧˋ拍了照片
感覺很害羞 
可是還蠻好玩的!

最後還玩起水
話說那天還是鬼門開
大家直說(他們)晚上才會到
我也被潑濕
男生玩的比較猛  幾乎都是全濕
帶了衣服去換也懶得換
好險也不會很濕
大家聯合起來攻擊別人也很有趣
不過好像很心機呀!大家都不知道我們要攻擊誰
我們女生真的是來製造氣氛的
一直亂叫之類的


每年都來一次聚會其實很不賴
好喜歡好喜歡
主辦人也辛苦了!

事後還去大溪吃豆花
好久沒吃到了
我只喜歡Q圓
對大溪的路很熟是因為
我以前也是大溪人呀!
建智被我嚇到了  ha

也忘記幾點到家的
洗完澡就去睡了

就是一個快樂而已:)
可惜事後有點小下雨
要不然大家就可以一起逛內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