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繼麋鹿之後
為什麼現在是喉嚨很痛...
不是只有剛開始才會痛...這到底怎麼回事?

鼻子還是紅紅的
我真的是只要鼻子有鼻涕我就想要擤!!
很想要暢通你知道的

我以為只要多睡覺多喝水  會好的比較快
怎麼知道昨天睡得多  今天怎麼嚴重起來了
很生氣...     喝水一點用都沒有!
只是更痛   可是我還是一直喝   因為我不知道有什麼方法更好
有什麼建議嗎?
而且鼻音重   我的聲音更像童音了   唉
是因為太久沒感冒   所以很嚴重嗎?
這幾天風也太大了   我這只有兩件長袖...

考試的科目一直爆掉   好不專心看書
第一次一個人在外面看書    都不能一直問    好痛苦
所以說 我還是上課要認真一點   不要再放空了
可是可是    我已經放空好幾年了...
明天考完我就輕鬆了   其他都很簡單
開心開心

快點結束惱人的期中考  緊接而來的就是一堆報告
這世界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