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 其實是一隻貓啦!
我很喜歡這種顏色  但牠叫Miko :)


前陣子撿到了一隻貓
在聳恿之下就把牠帶回家了
原來貓咪會裝乖 牠剛開始好乖巧呀!
還很會呼嚕呼嚕 好可愛好可愛
我真的好喜歡貓咪 而且牠很親人 大心
可是他會亂尿尿 我的被子都被他尿好幾次了
好幾天都在洗被子 我還被點到名 其實有點生氣
可是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養了三個禮拜
不知道牠是不是在外流浪久了
老是對著窗戶和門叫
好心痛
我自己也沒有很多時間陪牠
好懷念抱著牠溫暖的身軀
牠可以給人抱好久好久
在玩電腦的時候 會過來陪我 在旁睡覺
睡覺的貓咪真的很可愛
但是現在這裡的環境不是很好
不能容許牠亂叫 亂奔跑
所以只好先帶牠到親戚家住
聽到Miko在那很開心 真的很安心
還會自己打開窗戶 跑去外頭散步
真是聰明!
連舅公抓的鮮魚也不吃 只吃乾飼料 呵
難怪舅公也很愛牠
我好想Miko呀!
禮拜天就可以看到你了 到時候又會多一本相簿了吧!
我第一隻養的貓 只有三個禮拜...
等我大四你再跟我一起住!!


都胖了0.4公斤 臉都圓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