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打廢言  覺得不太好
想改吠言   可是我愛貓   所以打喵言
只是標題的由來(笑)

最近有了一趟旅行
開心有  不開心也有
真是矛盾 
不過是種經歷   讓我看見了有擔當的一面
所以現在熱熱加溫中   然後我暈了
每天都在熱線你和我呀!哈哈

快樂的背面  接下來就是一段難熬的日子了
試教   報告   彈琴   考試
一個一個接踵而來
第一個試教已經完成    我說   真的好緊張
可是當老師的感覺真的好不錯
我想朝這裡邁進   決定了一個方向   就要努力往前

心無旁鶩

心情已經沒有多大的起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笑容可以真實,心也要誠實。

新年快樂,期末考加油,我更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urp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